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揭牌仪式暨“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近日,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在H107会议室举行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揭牌仪式暨“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受邀参加并为党建工作中心揭牌,学院党委书记姚玮、院长孙二军、副院长李锐以及副院长王嘉铭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和微党课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姚玮主持。

会上,姚玮对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前期筹备、组建成立、机构设置以及工作计划等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指出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成立,是学院党委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以党建工作中心为载体,进一步规范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

王启龙为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揭牌并表示祝贺。随后,党建工作中心成员杨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今后将以身作则,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姚玮讲到,未来党建中心将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来开展一系列体现专业特色的活动,并将通过各类形式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党建中心成员的思想境界,不断加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建工作中心成员要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力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组织开展了“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比赛颁奖仪式。此次微党课比赛自举办以来,共收到近百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参赛作品。经学院初审推荐、作品网络阅读量统计、评审委员会审核评议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网络最受欢迎微党课9项。王启龙等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希望获奖同学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理论学习和专业实际相结合,通过比赛实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