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清正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30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10月27日,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午支部全体成员聚焦主责主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等内容。

中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坚如磐石》,开展警示教育。

观影结束后,支部书记赵沛讲授“初心如磐,清正廉洁”专题党课,要将廉洁教育与党日活动相结合,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部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原则,强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和浩然正气。作为组工干部,更要把讲政治、守规矩、强作风、严纪律、促廉洁作为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筑牢思想防线,不触碰法律红线,守住道德底线,争做党纪党规、爱国守法的模范践行者、坚定捍卫者、有力执行者。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推进“清廉西外”建设、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以实际行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