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作风建设】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安排部署,9月29日上午,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行政楼B301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杜刚跃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沛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苏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议的意见》,杜刚跃领学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全省组织系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支部党员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陕西省委及我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从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突出工作成效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赵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必选动作,也是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查摆问题准确深刻,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出于公心,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目的。他强调,作为组工干部,必须在严守纪律规矩和加强作风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说“两面话”,不做“两面人”,不断锤炼过硬作风,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到主动学、持续学、深入学,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站高两级抓谋划、站低两级抓落实”,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执行力,将“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体现到工作中、行动上,以纪律教育学习和作风建设成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校庆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