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巡视整改】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22年7月6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并开展了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吴耀武副校长、督导组成员杜刚跃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赵宗智主持会议。

 

本次会前,学校督导组对会议准备进行了全程指导,对主要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会上,赵宗智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在简要汇报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内容列出具体问题,并从政治立场、思想认识、作风改进、能力培养、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剖析问题根源,制定了相应整改措施。

随后,总支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坚持刀刃向内,逐个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互相批评环节,总支委员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指出其他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吴耀武点评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够直面问题,达到了民主生活会要求和预期目标。结合领导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情况,他从巡视整改具体问题入手,立足如何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如何提高团结水平和决策能力,从讲政治、守规矩、强作风、化舆情、促廉洁、树形象等六个方面对班子建设提出希望。他在点评时强调,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敢于坚持原则、直面矛盾,要着眼长远、注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坚持以师生为本,把功夫下在平时,以高质量服务赢得师生理解和信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赵宗智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督导组要求,以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鼓舞干劲,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