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于6月7日下午召开会议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沛主持。

会上,赵沛领学《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向全体成员逐一通报了我省高校发生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典型案例,并对学校5月31日下发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

支部成员在讨论环节,就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自觉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令人深思,令人警醒,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带头维护学校稳定大局。

赵沛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从政治意识、大局观念、担当精神、能力本领、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吸取教训,努力自我提高;要保持警钟长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以案为鉴、以案促学、以案促改;要全面领会并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带头执行扫码测温、按时打卡、核酸采集等工作要求,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紧紧抓住“关键少数”,持续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在落实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重大工作中,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两个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让党组织和党员真正成为广大师生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始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