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4月13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安排部署,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301开展4月主题党日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杜刚跃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赵传达了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同时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支部成员苏坤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支部副书记杜刚跃领学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随后,支部成员卢文博、巩梦丹、余歌航分别领学了《关于专项检查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依法执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围绕如何立足岗位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制定巡视整改方案提出意见建议。赵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能够严格对标了省委、学校和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备充分。他强调,巡视整改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支部全体成员要扛起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细;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本学期常规工作和巡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紧盯整改任务,细化责任分工,靠前工作、主动作为,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要求,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时刻检视自我,用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自己、教育自己,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带头建立和贯彻学习制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尤其是加强对组织工作制度文件和政策法规的学习,准确把握各项制度和文件的深刻内涵,在日常工作中严格对标对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