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组织部·党校联合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3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根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部·党校联合支部(巡察办、机关党委)于1月12日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核酸检测和入户摸排等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理论学习,交流心得体会,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会上,支部书记赵沛同志领学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通知》,杨建伟同志宣读学校《关于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报》,并介绍雁塔校区专班工作情况;金红梅同志领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并介绍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参与抗疫情况;苏坤同志领学《关于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并介绍长安校区家属区专班工作情况。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围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深入交流自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享思想收获和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切身感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感受到了校党委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的坚定决心,也感受到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责任和使命。大家一致承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下沉一线,带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任务,守护美好校园。

 赵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战场”,一线就是“火线”。面对疫情大考,一要看干部的党性,二要看干部的作风,三要看干部的纪律,四要看干部的品行,要通过“四看”在疫情防控中考察和识别干部,广大处级干部率先垂范,年轻干部主动担当,全体党员无私奉献,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头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他们是疫情防控“最可爱的人”。他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再接再厉,身先士卒,履职尽责,与全校师生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每个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做到让党放心,让师生群众满意。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为党旗增光添彩。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