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抗疫特辑】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委组建党员先锋队、团员青年突击队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21年12月以来,新一轮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西安蔓延开来,为守护师生的健康和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迫在眉睫。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建党员先锋队、团员青年突击队主动承担防疫任务,向师生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有条不紊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及期末各项工作,管好师生、服务师生,为疫情防控贡献出学院应有的力量。

tmp_27d2eb8b0ba01c5c028351043af0cedabca834d669740519

2021年12月22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高万辉老师的带领下,2019、2020、2021级辅导员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先锋队、团员青年突击队开展防疫劝导工作。中午11时,志愿者们前往学校西门,按照安排坚守在工作岗位,提醒同学们认真佩戴口罩,积极主动配合防疫扫码测温工作,对外卖、快递进校等问题给予及时的沟通劝返和解决。

责任所系,彰显青年担当!志愿者们大都是党员、团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们挺身而出,两班倒,轮流值班,坚守于工作岗位。学院领导也和同学们一起坚守阵地,严格把控每一位人员的出入,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的力量。

 

tmp_a48f8b9efea3e170194c38dfc01f87f1a8aac48e4c9d4a38  tmp_992607c17633e00def04768060bef3a1cfac52eb2afcdd69

成长所向,绽放青春芳华,青春护航,疫情不掩温情!冬季的中午还是有些微寒,但他们毫不退缩,坚持站好每一班岗。疫情严峻,天气微寒但难掩温情,6A楼上的小姐姐们在阳台上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尽管过程并不那么顺利,但是没有人退缩,积极解决问题,同学们也都积极主动配合志愿工作,让志愿者们感受到疫情下的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尤其是人员密集的高校,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斗争,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应对突发事件、驾驭复杂局面能力的一次严峻考验,也是对各级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工作作风、领导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验。在这场“战争”中,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施党建带团建,师生党员和干部认真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承诺,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出学院风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将和全校师生一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共同努力,静待花开!

(供稿单位: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图文:龚玉伟;审核:高万辉)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