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统战•校友党支部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02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进一步提升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统战•校友党支部于2021年9月1日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郑锐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为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热烈讨论,讨论主要围绕教育本质、教育战略、教育根本任务、教育理想、建设教师队伍和坚持文化自信六个方面进行。

教育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国家兴旺发达的根本基石,是民族振兴的奠基工程。党的教育思想集中体现于党的教育方针、聚焦于办学方向,反映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设想,其集大成者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拍摄的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一集“历史的天空”及第二集“百年望道”。该纪录片以山河为经、以岁月为纬;以人物为峰、以党史为鉴,展现了百年来成千上万先烈英雄们共同书写的非凡历史,立体、生动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将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在自己的工作中要努力拼搏、孜孜不倦,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负初心、不负时代!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