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动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引导更多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史,致敬建党百年光辉历程,2021年4月8日下午两点半,图书馆党总支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动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立君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秘书马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该讲话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十二个字展,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随后,图书馆第一支部委员马亚飞同志宣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出发,分别阐释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和意义、主要内容、主要原则和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同时覆盖带动全校师生员工,通过学党史、创新事,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参会老师纷纷就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发表自己的感想,认为应当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将日常工作与学党史结合起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

最后,党总支书记谭立君发表讲话,他主要从三个方面为我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出方向: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全馆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二要坚持学用结合,确保教育成效,全馆各支部、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开创工作新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认真履职尽责,为广大师生服务,作出优异成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图书馆党总支时间:2021-4-8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