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坚定我院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16日至3月17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结合线上线下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帮助师生党员对学习党史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上的讲话,从政治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我们要充分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生党员也一致表示,大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动力和实效。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传帮带”,积极帮助身边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在实习实践中发挥商学院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各支部集中观看了“《共产党宣言》——真理的力量”学习视频,重点学习了陈望道先生翻译的《共产党宣言》对我党发展的重要意义,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启示我们要不断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负起马克思主义传播者、践行者、坚守者的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师生党员对我党的发展历史,现实使命以及未来展望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学习党史,只有学史增信,学史践行,才能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永葆政治本色。

(图文:常姗姗、马俊;审核:邓雯)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