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亚非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3月24日下午,亚非学院党委在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全体党员教师参加。蓟光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内容,并介绍了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从加强党史教育、深化理论研究、开展宣传教育、走入基层一线、典型示范选树等任务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朱蕾领学了《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理论文章,文章称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建党的开天辟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苦难中实现辉煌,在曲折中赢得胜利。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泽华领学了《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的评论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百年来我们党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启示,为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

蓟光辉书记在总结时表示,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形式多样、讲求实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教师要主动带头学习党的历史,熟悉党的历史,讲述党的历史,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伟大事业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培养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大学生。

(供稿单位:亚非学院党委,图文:孙运增,审核:蓟光辉)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