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3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联络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对各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换届工作。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强调,机关党委2021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讲话精神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机关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以组织建设锻造强有力的机关党员队伍,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做党放心、广大师生满意的党员,建设风清气正的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会议还对支部工作考核、党员评议、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