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11月4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JA111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高质量发展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其他处级干部通过移动终端收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主持。

党委书记白黎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指出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全校上下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兄弟院校、行业标杆先进经验等内容的学习,把握大势,理清高质量发展思路;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细化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紧盯末端抓落实,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树牢宗旨意识,紧盯师生急难愁盼,维护师生切身利益,让师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践行高质量发展目标;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安全与发展,守牢高质量发展底线;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一线,严格督导,检查各学院对年度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在考核和绩效工资分配中的占比,以制度机制来保证各项任务顺利落实。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在讲话中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他强调,要持续解放思想,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发展,在畅通体制机制上持续下功夫,在精准施策上持续下功夫;要切实提高站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发展,更加主动地聚焦国家战略、发挥学校优势,立足三秦大地、发挥学校职能;要扎实提升品质,高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事业观,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统筹好顶层设计和具体落实,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既定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俄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等7个单位汇报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瓶颈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校领导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培、“大思政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