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管理岗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10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管理岗挂职干部集体谈话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派出单位、挂职部门负责人及挂职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沛主持。

赵沛宣读了新任挂职干部文件。挂职担任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长杨毅隆、挂职担任教务处副处长刘涛两位同志代表新任挂职干部发言,表示将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认真学习、扎实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教务处处长庞闻、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院长汪顺玉代表挂职接收单位负责人对新任挂职干部表示欢迎,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支持,确保挂职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会上,马洁对新任挂职干部表示祝贺。她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对做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作出顶层谋划和系列部署。学校党委在挂职干部选任时坚持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原则,凸出“年轻化”“专业化”“系统性”三个鲜明导向,切实把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年轻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马洁对新任挂职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抓学习。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思践悟中尝出真理味,练就真功夫。在工作中锤炼过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挂职单位工作的关系。将主要精力放在挂职岗位,统筹兼顾派出单位工作;三是要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创新性开展工作,多思多想多提建议,把经历变成经验、把阅历变成能力。四是要廉洁自律,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树立年轻干部良好形象。马洁强调,派出单位和挂职接收单位要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挂职工作,站在为学校培养干部人才的高度,切实履行责任,给挂职干部压实担子、用心关爱,帮助挂职干部更好成长。

按照学校党委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规划,2022年学校制定印发《西安外国语大学思政课教师挂职锻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年校内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今年7月以来,学校相继开展业务岗位和管理岗位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共选派14名专任教师和7名管理干部分别到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学校将持续推动校内干部挂职锻炼工作,不断打造年轻干部和后备干部队伍“蓄水池”,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