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试用期满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24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10月20日,学校召开试用期满干部集体谈话暨正式任职宣布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洁出席会议并与试用期满干部集体谈话。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沛宣读了《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关于梁鹿儿等同志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通知》《西安外国语大学关于梁鹿儿等同志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通知》。审计处副处长魏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晶代表17位试用期满干部发言,报告了任现职一年来的履职尽责情况,分享了岗位变化后的感悟体会,表示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状态,加倍珍惜干事创业的岗位平台,力学笃行,锤炼担当本领,不负组织的培养和重托。商学院党委书记邓雯代表试用期满处级干部所在单位主要领导发言,她希望大家,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理论素养;二是要提高业务能力,克服本领恐慌,积极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她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不辱使命,对新提拔同志予以帮助和支持,使他们迅速成长为新时代好干部。

马洁对试用期满干部一年来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通报了试用期满干部的组织考察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不足。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年轻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首先要讲政治,以德为先。要时刻恪守政治品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二是要专业化,以事业为上。勤于学习、善于钻研,坚持深耕专业领域,努力做分管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善服务,以师生为中心。时刻把师生放在心上,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作风建设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以师生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四是要重效果,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谋事创新,把精力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五是要守底线,廉洁自律。以廉自律、以洁自省,慎重用权,守住廉洁的底线、筑好思想的防线、不越法纪的红线,让“清廉”成为干部成长的“压舱石”。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政治素质和廉洁教育,会上马洁为17名新任职副处级干部授书《高校人员廉洁自律手册》。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