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2022年5月11日至13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设分会场,同步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在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观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分六个小组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点内容。

学员们紧扣培训主题,结合学校和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发扬党的百年成功经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等4个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全体校领导全程参与各组交流研讨并作点评讲话。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深入领会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认真查找和探讨了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短板,思考谋划了推动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思路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传承和发扬好党的百年成功经验,勇于推进自我革命,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贡献西外智慧和力量。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