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来校评估验收第二批党建“双创”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4月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工作第三评估验收组组长、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一行五人来校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评估验收。

验收会议在教学楼H2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及组织部负责人、各创建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级层面创建单位相关人员参会观摩。会议由马洁主持。

   

会上,马洁对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组织领导、激励保障、工作推进、示范推广和特色创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的整体情况。欧洲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勇、法意教工党支部书记何红梅和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文学国情团队党支部书记吴少华分别就全国“样板支部”、全省高校“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各创建单位的建设视频。

   

随后,验收组专家进行了现场询问和点评。王永安在讲话中对我校党建“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评估验收准备充分,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工作特色鲜明突出,取得了较好的创建成果。同时,他从聚焦“国之大者”,彰显西外特色;创新思路举措,加强总结凝练;强化示范引领,注重师生联动等方面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实现更高层次突破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马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创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围绕“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要求,结合自查梳理发现问题和本次评估验收反馈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双带头人”培育、高层次人才引领和促进党建、业务融合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夯实责任,补齐短板,力争在全国层面创建中实现新的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验收组一行在马洁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实地走访了创建单位党员之家,详细查看了验收支撑材料和创建成果,并进行了随机访谈。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