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王强参加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22年3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G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成员田学文、李月炜到会督查指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雯主持。

 

 

会上,邓雯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代表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作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邓雯从“五个带头”出发,从理论武装、宗旨意识、担当精神和监督执纪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和查找问题根源,并从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工作任务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班子建设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党史学习思想教育成果、担当履职和作风建设等问题,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全体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诚恳,个人发言不遮不掩、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

督导组对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强书记表示,本次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能够围绕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实实在在谈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梳理反思自身问题,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走好群众路线。围绕学院教学和科研等中心工作,围绕“十四五”发展总体目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抢抓发展机遇,调动内外资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提高管理能力,提升工作能效。要“树立全局意识”,“对得起师生的期盼”。 

 

邓雯同志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会认真领会王书记的指导意见,结合前期征求意见情况,认真梳理意见,深刻查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狠抓任务落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的成效作为学院发展的契机和动力,为推动学院深化改革,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而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对照相关文件要求,严把时间节点,严格程序步骤,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相关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