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李雪茹参加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3月10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在JI2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雪茹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李敬先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敬先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李敬先同志、张杰同志、姬文刚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政治、思想、工作实际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相互批评有序进行,态度严肃诚恳,意见直截了当,点出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李雪茹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会议程序规范,批评意见深刻,做到了直面问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她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凝心聚力聚主业,统筹规划学院建设。利用专业优势对当前国内外热点问题进行政治观察、政治判断。根据学院学科发展的特点,勇于探索、大胆突破,找到学院特色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充分利用我校多语种的语言优势,探索学科交叉融合与跨院系合作的新路径,促进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三,要勇于担当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要在干中悟,悟中干,干中学,学中干。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进状态,扛起责任、担起重担。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韧劲,努力向师生交一份满意答卷。

李敬先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将根据此次会议对照检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把党建和学科发展融合起来,用党建引领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