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李京昊参加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22年3月9日,艺术学院党委在JE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京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巡察办公室主任杨建伟到会督查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李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梅林竹主持。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聚焦主题进行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梅林竹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聚焦“五个带头”,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克服畏难情绪,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群众路线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李杰分别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李京昊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准备工作认真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同时,从问题查摆、批评意见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实践者,又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必须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历史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

  李京昊就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学院班子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抓思想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二要抓组织建设,建强基层党支部,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抓制度规范,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规范学院管理;四要抓作风强服务,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五要抓风气树正气,强化正向激励,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形成良好院风。

  会议最后,梅林竹代表班子表态,要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对照检查以及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校领导和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认认真真抓整改,履职尽责求实效,廉洁自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