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内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为切实做好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12月1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内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赵沛、各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党务秘书等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组织部副部长杜刚跃主持。

会上,赵沛转达了校党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对此次会议的高度重视。他围绕做好党内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作了讲话,他指出,党内统计是党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上级党组织了解基层党建开展情况、掌握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现状的重要手段,是对各级党组织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直观体现。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格按照数据统计工作要求,做好基础数据采集和报表填写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他强调,要以此次统计工作为契机,真正摸清家底,发现问题、总结规律,做到心中有“数”,为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为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杜刚跃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就分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考核、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巡回指导等近期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提醒。

随后,组织科科长巩梦丹就党内统计工作的内容、方法、操作和注意事项等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