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王天平同志参加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5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7月12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JE12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榕主持。

宣传委员杨志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李榕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如何更好发挥支委会作用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的新思路,组织委员辛鹏宇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各位党员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厘清了差距不足、明晰了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坚守教书育人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天平总结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思想上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工作上搭建事业平台,为师生发展提供精准支持;生活上关心帮扶,解决好教师家庭问题等后顾之忧,让教师工作更安心。要全面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学院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单位: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文/图:盛文明;审核:王刚)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