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王强同志参加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5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7月14日上午,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G2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商学院院长周龙同志、副院长王鹏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瑜主持。

会上,王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授题为“做自信的中国人,走中国特色之路”的主题党课。一百年来党的曲折发展之路,磨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推动了中国的发展与前进,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每一个共产党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做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强首先进行自我批评,通过对党史学习具体情况的分析,他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并总结需要改进的不足。其他党员同志们纷纷结合党史学习情况和本职工作,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同志们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诚恳积极,并能主动认领问题清单,会议开出了实效,是一次严肃、求真、务实的会议。

本次会议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更多的好事,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商学院党委;文/图:丁琳;审核:邓雯)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