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2021年1月27日至29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设分会场,同步组织参加委厅举办的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学校领导、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在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观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聆听了西安交通大学陆根书教授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研讨班分五个小组,通过集中领学的方式,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点内容。学员们紧扣培训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和“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服务贡献能力”四个专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校领导分组全程参加研讨。

三天来,全体学员利用宝贵学习机会,通过观看视频、聆听报告、集中领学、专题学习、自学等方式,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学思践悟,不断加深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思想认识有了新收获,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有了新提升,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正确认识学校和本单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切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