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姜亚军列席指导体育部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21年1月13日上午,体育部在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姜亚军列席指导会议,党政办苏坤主任到会督导,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张涛主持。

会上,张涛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以及学校、体育部工作实际,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照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触及了思想灵魂,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姜亚军在总结点评中,认为体育部此次民主生活会内容实在、剖析深刻,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实事求是、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他对体育部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杜绝学习中的形式主义,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二是不断加强政治规矩和政治意识;三是加强领导班子的团结,工作中多加强业务沟通,为体育部工作主动担当才能管理有方,在政治纪律方面,坦坦荡荡才能理直气壮。(体育部)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