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党争胜同志参加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21年1月14日下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安排,在雁塔校区二号教学楼3层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培训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党争胜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莉主持。

民主生活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马莉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马莉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心置腹地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凝心聚力、改进工作作风的目的。

接着,党争胜副校长认为培训部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剖析深刻,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实事求是,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问题,做到了深剖自身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另外,党副校长结合培训部实际给班子成员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

最后,马莉代表培训部班子对党副校长几年来对培训部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指出,本次会议虽然是本届班子的最后一次民主生活会,但作为老同志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培训事业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在变革中求发展,在创新中谋新局,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实现培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党总支)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