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王启龙同志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21年1月13日,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H1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组(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重要内容,与会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诚恳接受他人的批评意见,并就今后工作展开讨论。

王启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实事求是地作了自我剖析发言,同时也认真聆听了每位党员的发言。他表示,支部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严格规范党内生活,强化自身建设,赓续做好服务学校发展的合格共产党员。

王启龙对标新时代,立足新展望,对学院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加强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能力,继续做好师生信教传教排查工作;二是要巩固和壮大主流思想阵地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牢牢把控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主动权,做好学院舆情监测工作;三是继续探索师德师风档案动态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委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监督作用;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安全防范体系;五是要扎实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广大教师要深刻认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重要性,为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努力。

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能力,为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文:绪道恒;图:赵怡宁;审核:刘一静)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