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党员培训  
党校概况
党员培训
学习体会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员培训 > 正文
学校组织处级干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19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410-15日,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举办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结合学校干部培训计划,我校共选派5名处级干部分两批赴遵义和井冈山参加教育培训。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培训班在贵州遵义举办。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点评教学、生态教学、仪式教学、微党课以及组织生活多种形式,使学员切身体会和感受革命历程的艰苦与不凡。学员们聆听了尹瑞华教授的专题讲座《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同时在遵义会议旧址、红军山、苟坝旧址、娄山关、阳明文化园和息峰集中营等革命旧址身临其境重温革命峥嵘历史,多形式、多角度、深层次接受革命历史洗礼。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井冈山精神”主题培训班在江西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举办。培训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访谈教学和影像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学员聆听了《重温井冈山历史,锻造更强党性》专题报告,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井冈山》,并实地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红军造币厂、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黄洋界哨口、大井毛泽东旧居等革命遗址,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现场学习和体验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组织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是我校推进和深化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和党性锻炼的重要举措,参训学员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自觉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全部顺利结业,展现了我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自觉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带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