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暨2019年统战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19年4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暨2019年统战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成员代表、无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郭武军主持。

会上,民进主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亲霞教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两会”的七大看点和“两会”中的统战元素两个层面为大家解读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统战部郭武军部长从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引导统战成员发挥作用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解读了《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

  87871

 民革副主委李建良、民盟副主委许群航、民进主委张亲霞、致公党委员金倩、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杨霞、侨联主席高建斌、无党派代表胡小花、马国友等分别从加强党派建设、注重理论学习、服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就各党派团体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发言,并对做好2019年统战工作提出了的意见建议,达到了互相借鉴、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天平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努力做到“四突出四贯穿”,不断实现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创新发展:一是突出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二是突出围绕中心,把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贯穿始终;三是突出建言献策,把发挥统战成员民主监督政治协商重要作用贯穿始终;四是突出自身建设,把持续加强党派团体各项建设贯穿始终。他希望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以及统一战线各界代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高站位思考,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在新时代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