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19年1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出席会议,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郭武军主持。

  1B112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从思想引领、队伍建设、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脱贫攻坚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并谈了2019年工作思路,达到了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交流发言后,对2018年学校“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我为发展献一策”活动中的建言献策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陕西省政协委员、西安市人大代表、无党派代表、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马福德老师,致公党副主委裴雨来老师、民盟盟员王昱娟老师获建言献策优秀个人,王副书记分别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13569

1766C

11FA5

 

王天平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各党派团体一年来为做好各项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建言献策活动中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王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学校工作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如何谋划和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和各党派团体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副书记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学校统一战线事业迈向新时代、开创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二是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是建立健全统战人士发挥作用的鼓励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把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护好、激发好、引导好;四是加强党派团体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努力建设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队伍。王副书记最后希望大家在崭新的2019年,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党派团体的优势和特色,为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郭武军部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后统战系统新学年工作部署会、暑期统战工作推进会、与“中秋·国庆”座谈会、统战工作总结交流会一道,共同构成学校党委及统战部与党外人士进行定期化、制度化沟通和交换意见、探讨工作的良好平台。希望各党派团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共同推进党派团体工作和统战工作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