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学校民革西外总支“昭慧好教育”专家教授高陵工作站揭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18年6月21日下午,学校民革西外总支“昭慧好教育”专家教授高陵工作站揭牌仪式暨交流研讨活动在高陵一中举行,区政府副区长王小玲、民革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副主委李建良,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重伟以及来自民革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的专家教授和来自高陵区的教师和校长代表参加活动。

2A606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重伟主持活动并致辞,吴重伟在致辞中介绍了高陵区在教育人才引进方面的思路和成效,阐述了成立专家教授高陵工作站的重要意义,希望专家教授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助力高陵教育追赶超越。区政府副区长王小玲和民革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专家教授代表共同为专家教授工作站揭牌,王小玲还为工作站各位专家教授颁发了聘书。

7072

12EC1

 

专家教授工作站负责人代表李建良介绍了民革西外总支的组织建设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工作站的成立是学校推进统战校地合作共建的重要举措,工作站的成立得到了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为民革专家教授立足专业服务社会搭建了很好的实践平台,民革西外总支将以工作站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与高陵区的合作领域,特别是发挥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和对外交流资源优势,把好资源、好经验带给高陵,为高陵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小玲强调,"昭慧好教育"专家教授工作站的揭牌成立,标志着高陵在推进校地合作、引进聚集高层次人才方面探索出了新路,在人才培育、教育合作交流等方面搭建了新平台。区教育局要加强与各工作站专家教授的联系沟通,用好用活工作站平台和专家教授资源,希望西安外国语大学专家教授能够发挥自身人力资源和对外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帮助高陵把优质资源引进来,把高陵的学生带出去,让高陵学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高自信,真正把工作站建成校地教育合作共赢的"先行区"。

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专家教授与来自高陵区的业务校长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整场交流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受益良多。

CDF9

1C328

78B9

 

座谈会结束后,来自民革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的三位专家走进高陵一中和高陵四中教室,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其中我校旅游学院旅游英语专业陈慧老师为学生做了英语学习和旅游文化方面的交流分享,高新一中物理学科专家覃海益老师为学生做了物理学习方面的讲座,百度云陕西服务中心高校事业部总经理高贯敏向高陵一中学生分享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话题,活动现场专家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启发了学生的思路,使学生对今后的学习和人生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16450

校地统战合作共建是学校2018年在全校统一战线开展“四个一”工程的重要内容,学校高度重视并鼓励支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结合各自实际,积极探索校地统战合作共建模式,本次民革西外总支专家教授高陵工作站的揭牌,是全校统一战线校地合作共建的良好开端,学校统战部将大力支持工作站开展活动,努力把专家教授高陵工作站培育成校地统战合作 “同心·共建”品牌,推动学校统一战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委统战部  民革西外总支)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