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副主委李建良一行调研海得邦国际物流集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6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18年6月5日上午,民革西安外国语大学副主委李建良一行到海得邦国际物流集团调研。民革省委西外总支联络员李姝政同志、海得邦集团董事长贺金辉先生全程陪同调研参观,校企双方举行了调研座谈会。

海得邦国际物流控股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在全球物流领域打造中国知名品牌的企业,业务涵盖国际空运、海运、陆运,全球口岸清关服务,以及海外仓的运营和管理。集团紧随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在国际物流服务领域不断创新、深度拓展,以提供综合性物流服务为己任,构建全渠道的物流供应生态链,服务于海内外知名企业。海得邦国际物流控股集团活跃于国际物流领域多年,在发展中不断完善自身品牌,提高服务质量,始终以专业化、国际化、高标准服务于大众,在业界多年深耕细作的成绩,使海得邦获得广泛好评和良好的口碑。同时,海得邦国际物流控股集团凭借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服务网络,以现代物流和现代商贸为导向,立足本土,走向海外,根据不同的客户属性,提供一对一专属的全方面解决方案。在保证国际物流服务时效的前提下,大大降低了国际物流成本,不断帮助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的战略目标。

 

808D

李建良副主委对海得邦国际物流控股集团的发展规模和顶层设计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并表示民革西外总支将根据支部人员的专业结构特点,积极、有效地开展进一步的社会调研活动,从外语人才的服务需求、法律的咨询援助及企业间、企业政府间的横向与纵向联系等方面为校企之间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他鼓励支部党员通过积极参与社会调研活动,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为陕西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1CBCE

会后,民革西外总支根据工作需要,在民革省委西外总支联络员李姝政的指导下,进行了增补委员的选举工作,通过选举新增了5位委员。(民革西外总支)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