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中共旬邑县委、旬邑县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近日,中共旬邑县委、旬邑县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统战人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校师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我校作为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始终把高等教育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高度统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脱贫攻坚工作精神。自2017年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开展“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以来,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方面优势,多次对接旬邑县教育局、文旅局开展系列教育扶贫活动,组织统战代表人士中英语方面的专家为旬邑县中小学做了英语学科教学、提高英语学习方法、激发学习兴趣方面的培训,培训中小学教师200多名;组织旅游专业的统战人士为全县景区讲解员做了讲解员的职责与讲解技巧方面的专题培训,并对旬邑红色旅游及旅游产品开发积极建言献策;统战部会同校团委,选拔优秀大学生赴旬邑土桥中学开展为期一周的义务支教活动。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也将站在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学校外语优势,加大对接帮扶力度,不断探索建立高校服务地方的长效机制,打造“同心·追赶超越”的品牌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