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2名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9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17年10月16日- 27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举办,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负责实施的全省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汉中陕西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60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我校致公党潘秋玲老师和民革李建良老师先后参加了培训班的第一期和第二期培训。

期间,汉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中山,汉中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周金帮,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敏,汉中市社会主义学校原校长、高级讲师周延锋将先后应邀为培训班作“汉中历史文化与统战”、“多党合作与建言献策提案撰写”、“如何做好调研”、“统战基本理论及政策”的主题报告。学员们还考察了陕西理工大学南北校区和校史馆、秦巴生物博物馆、汉水文化博物馆、周培源生平展览馆等场所。

本次培训对我校民主党派组织认真贯彻中省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开展党派工作水平,提升党派自身建设和开展建言献策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积极的促进作用。(统战部)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