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盟省委委员、我校民盟委员会副主委许群航参加2017年全省骨干盟员培训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根据陕西省委统战部的部署和盟省委的工作安排,民盟陕西省委2017年骨干盟员培训班于2017年9月21-29日在江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新任盟省委委员、拟任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我校新当选的盟省委委员、民盟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许群航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盟省委秘书长詹毅立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她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论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增强做好盟务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广泛交流,借鉴运用各自在盟务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共同推动全省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3E2C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共安排了7堂讲座、2天现场教学、1场影像教学和2次讨论交流。学员们认真聆听《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古都南京:回顾历史品味文化》、《民主党派史》、《调研与文稿写作》、《新时期领导干部协调能力的提升》、《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等精彩授课。讲座过程中,学员们通过问答结合、探讨交织,使此次培训学习起到了提高认识、答疑解惑、开拓思路的实效。

13183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了中山陵、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纪念馆(周公馆)等,直观感受了民族团结、独立自强及民盟与中共风雨同舟的艰难历程,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承民盟优秀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履职尽责,多做贡献。

7E5BB

本次培训按需施教、针对性强,满足了换届后盟省委和专委会新成员提高自身修养、提高盟务工作能力和水平的迫切需求;本次培训激发了学员的工作热情,我校参加培训的许群航老师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精神力量内化为自觉行动,落实到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去,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陕西追赶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统战部 民盟西外委员会)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