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民盟代表参加民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06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17年7月1-3日,民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陕西宾馆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我校校友张宝文,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开幕式并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主委李晓东代表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到会祝贺并致贺词。民盟西外委员会主委李九全、副主委许群航和委员王嘉铭等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副省长张道宏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民盟西外委员会副主委许群航当选为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表彰了五年来全省盟务工作先进个人,我校许群航、乔秀云两位同志被评为“2012—2017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统战部)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