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会专题研究学校结对帮扶旬阳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12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扶贫开发办关于印发<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2017年5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结对帮扶旬阳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组织部部长马洁解读了陕西省《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就我校拟成立的结对帮扶旬阳县工作领导小组情况、结对帮扶旬阳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及相关单位的具体任务分工等做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王天平传达了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和省教育厅厅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主任王建利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是是我省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紧紧围绕贫困县经济社会发展,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项目和实施方案,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省脱贫攻坚。

校长王军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工作的组织领导,定期召开会议交流结对帮扶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对扶贫工作予以保障,确保工作方案中的各项扶贫计划落实到位。参与结对帮扶工作的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要结合各自特点和专业优势,紧紧围绕结对帮扶旬阳县助力脱贫攻坚任务分工,通过智力帮扶、教育帮扶、人才帮扶、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把帮扶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贫困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积极贡献。学校拟定于近期由学校主要领导带队组织相关人员赴结对帮扶旬阳县开展现场对接帮扶活动。

(党委组织部)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