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省直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4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2017年4月13日下午,民革省直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01召开换届大会。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校长王军哲、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副校长姜亚军,民革省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盟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主委,以及部分民革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民革省直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部主委李芳军主持。

李芳军主委代表第一届总支部就5年来的主要工作作了报告。民革省委组织部丁莉萍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民革省直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部换届的批复》。与会民革成员审议通过了《民革省直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民革省直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部省十二大代表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革省直西外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由李芳军、姜亚军、李建良、杨鹏鹏、王志、温玉霞、黄蓓、李林波等八位同志组成。李芳军任主委,姜亚军、李建良、杨鹏鹏任副主委。李芳军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民盟西外委员会主委李九全代表学校其它民主党派致贺辞。

校长王军哲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民革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部围绕学校综合改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在思想和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和我校事业发展的民革陕西省委表示感谢。王校长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他希望民革西外总支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革党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把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和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来,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党员及所联系的群众,为推动陕西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对民革省直西安外国语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学校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总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活动,以此为主线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派意识和参政议政意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积极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基层组织工作细则和民革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意见》,注重制度创新,增强组织活力,吸收高素质人才,不断壮大队伍;三是要积极发扬民革团结民主的优良作风,立足学校、钻研业务、提高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四是一定要有所作为,发挥民革优良传统,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激励广大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的精神动力,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党委统战部)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