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统战知识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21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按照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统战知识进高校、统战部长讲统战”的统一安排,2016年12月21日下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宣讲团成员、西安财经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潇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作统战知识宣讲报告。会前,党委书记邓志辉、党委副书记龙治刚与周潇部长进行了交流。报告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马洁主持。

周潇以《统一战线与高校统战工作》为题,围绕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知识、中央统战会议精神、做好当前高校统战工作等三个方面,传达了2015年5月18日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六大亮点,介绍了统战工作的基本原则、历史脉络和方针政策。尤其是他结合从事高校统战工作的实践,深刻分析了高校统战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就如何做好当前的高校统战工作谈了认识体会。

258AA

 

马洁部长在主持会议和总结讲话中指出,为落实全国、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统战工作理论政策学习宣传,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在全省高校开展“统战知识进高校、统战部长讲统战”活动。周潇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对我校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3A347

学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党委统战部)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