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政策文件 |     学习园地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民主党派
欧美同学会
统战制度
统战知识
建言献策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员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30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各分党委(党总支):

留学归国人员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学校国际化步伐的加快以及人才强校战略的深入推进,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规模日益扩大。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学校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的智慧和力量,为留学归国人员加强联系、沟通信息、交流学术、开展协作、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经2016年11月29日学校党委研究同意,拟于近期筹备成立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现将会员登记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的性质和宗旨

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是留学归国人员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具有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特点和优势。即将成立的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由党委统战部指导。

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的宗旨是团结和服务学校留学归国人员,加强联谊交流,增进协同合作,开展建言献策,建立互助机制,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加快建设“四个一流”贡献力量。

二、会员基本条件

凡我校在岗教职工,符合以下基本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成为会员。

1.在海外(含港澳台)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

2.国内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派出机构等学习、进修、工作或从事访问、研究工作一年以上(含一年)。

3.在境外学习或从事研究工作六个月(含六个月)以上,并具有正高职称人员.

4.在学术上有突出成就或对社会和留学事业有突出贡献的其他留学人员可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三、会员申请登记

成立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党委联系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的桥梁和纽带。请各单位积极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广大留学归国人员本着自愿的原则,填写《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员登记表》,由本单位汇总后填写《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入会登记汇总表》。登记表和汇总表用A4纸打印,加盖公章后,于2016年12月7 日下午5:00前报送校党委统战部办公室(行政楼B302),同时报送电子版。

欢迎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填写登记表,加入即将成立的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

联系人:龚玉伟

联系电话:85319308

电子邮箱: tzb@xisu.edu.cn

附件:1.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员登记表

    2. 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入会登记汇总表

 党委统战部

2016年11月30日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