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7/03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6月28日至29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建林主持开班式,并领学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第一期上主题辅导报告暨党课有关内容。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主持集体学习。我校在长安校区设立分会场,组织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含挂职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同步参加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为主题,通过专题报告、分组领学、交流研讨等教学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专题学习期间,省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教授马红光作专题辅导讲座,3所高校和2名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结业式上进行交流发言。我校全体干部分五个小组,通过集中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必读书目等重要内容。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大力真抓实干,以务实作风和有力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落实,为建设高教强国、高教强省不断贡献力量。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