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学习园地 |     办事指南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浏览排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联评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查看次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高校“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安排部署,经基层推荐和相关职能部门资格审查,2021年4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联评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代表参加了联评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天平主持。

王天平首先介绍了推荐情况及评选名额,并就评选规则和评选程序作了说明。随后,与会评委逐一审阅了教职工和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听取了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和先进基层党支部推荐对象的先进事迹,按照评审条件和回避原则投票评选出了2021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初步名单,并从学校近年来已表彰和今年“七一”拟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中推选产生了全省高校“两优一先”推荐名单,从近年来已获得和今年拟推荐的全省高校“两优一先”名单及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中推选产生了全省“两优一先”推荐名单。评审结果经校党委会议研究、全校公示后,确定为最终表彰对象或推荐上报名单。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事迹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开展“闪闪红星伴我行”等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让评选表彰的过程成为重温党员标准和发掘身边先进典型的过程,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组织部;文:杜刚跃;图:崔梦圆;审稿:赵沛)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返回首页
背景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254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22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